關於東洋銘珠

宜蘭龜山島賞鯨首選優質船家-東洋銘珠,最新雙底豪華遊艇,不暈船設計。
全新打造下水耗資數千萬精心打造最新穎、最平穩、最不易暈船的雙船底遊艇,以及豪華大客艙。
東洋銘珠屬於大型雙船體賞鯨娛樂遊艇,雙引擎馬力強、穩度佳,是經嚴格檢驗合格之登島賞鯨之娛樂遊艇,一切符合政府安全法規,不但有完備的救生設施,船上也配置有總統級安全座椅,讓遊客在舒適的遊船上享受宜蘭特有的海岸風光,為目前烏石漁港地區最大、最寬敞、載客最多可達100人
船員均定期參加相關訓練。沿途並有詳細旅遊解說,讓遊客對頭城海岸風貌以及龜山島特有地形得到最完整的知性之旅。
未來娛樂遊艇秉持一貫的服務品質,針對現有娛樂賞鯨漁船的缺點加以改善,朝著烏石漁港地區最豪華、最安全以及最舒適的目標繼續前進,讓頭城的娛樂漁業產業得以永續發展。

安全配備:救生衣100件、救生圈4個、救生筏4個、減火器等,乘客意外險 120萬,第三責任險120萬。
通信設備:無線電話台(SSB)1台、無線對講機(DSB)1台、特高頻無線電(VHF)1台、應急指位無線電示標(EPIRE)1台、信號彈。
儀器裝備:全球衛星定位儀、經緯儀、自動導航及羅盤設備、雷達掃描系統 。
鯨船設備:電視、冷氣、廣播器、洗手間、冰水。